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MCL x 迪士尼 黑色世界 門票抽獎+入會禮物

黑色世界新「驚」驗 新驚膽跳贏巨獎
由依家至1031日期間到MCL JP銅鑼灣、康怡、將軍澳同德褔戲院,將可投入香港迪士尼樂園黑色世界新「驚」驗!不單止有得玩仲有機會贏取酒店住宿或樂園夜間門票等多項黑色大獎! /

參加方法:
·         保留於推廣期間在MCL院線觀看的電影票尾2張作領獎之用
·         在指定MCL 戲院內與「迪士尼黑色世界」場景中的喪屍拍照,將相片轉成自己Facebook 的「profile picture /個人相片」
·         登入MCL Facebook專頁 like /讚好」此推廣的post
·         在「Comment/發表回應」分享下你最想闖入「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原因(最多50),按「Share/分享」到自己的profile.
·         另把以下個人資料send emailmclpromo@intercontinental.com.hk,請註明「黑色世界新「驚」驗
Facebook username
5
中英文名:,
聯絡電話: 電郵:
最具新「驚」驗 的作品,即有機會贏取:
·         大獎 (30) :「迪士尼黑色世界」夜間門票乙張 (價值高達$228 )   A3 X: d# c' N) v
·         優異獎 (50) :香港迪士尼樂園免費美食餐券乙張 (價值高達$120 ) 
·         安慰獎(100) :「可口可樂」細裝汽水乙杯* I4

 [
註:黑色世界新「驚」驗 !結果將會於929日至1020日期間(逢星期三)MCL Facebook專頁內公佈,另外終極大獎將於20101115日後於MCL Facebook專頁內公佈,得獎者稍後亦會收到專人通知有關領獎事宜。有關獎品使用詳情及有效日期,請參閱有關得獎通知信。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60450&id=151719511518790&ref=fbx_album
另外,寫得最好的三位,更有機會獲享終極大獎! 黑色終極大獎 (3)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免費雙人住宿1 (價值高達$2,64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