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皇室堡 x Ben 10 - 卡通推廣活動

皇室堡 x Ben 10 - 卡通推廣活動 !!

顧客在皇室堡消費滿HK$300,由即日至8日換領「BEN 10 行異形造型溶粉」乙份;於10月9日,則可換領「Ben 10 行異形製造公仔」乙份。
詳情及細則請參閱場內海報。

換領時間︰10:00am – 10:00pm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現場更有「Ben 10」大鐵籠立體裝飾~~

條款及細則: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顧客必須於當日持有送即日機印發票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往一樓顧客服務中心 即場換領禮品。
每位顧客最多只可換取禮品乙個,不設退換。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任何人士參加活動,即表示接受是次換領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
所有禮品乃由供應商/生產商提貸,有關禮品之品質,主辦單位概無責任。
店鋪發出之手寫單據, 發票影印本, 重印收據, 醫務所, 地產代理, 銀行單據, 傳呼機台/手機用費, 上網月費, 增值/購買八達通, 現金券, 電話費, 學費, 洗車費, 汽車美容服務等發出之收據, 小賣車及臨時展銷攤位之單據均恕不接受。
消費金額只計算當日顧客於店內使用信用卡, 易辦事, 八達通作交易工具的金額,以現金交易, 尚未付款或以貨品作貼換交易的消費金額均不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